Mega888 apk 是一款安卓遊戲,您可以在其中扮演著名的洛克人角色。此遊戲由 ZeptoLab 開發,僅適用於 Android 用戶。這是一款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,您可以在其中探索不同的階段,收集武器並與各種敵人作戰以完成關卡。你將不得不用你的手指來玩這個遊戲,因為它沒有控制器支持。但是,如果您是《洛克人》的狂熱粉絲,並且喜歡玩具有復古感的遊戲,那麼您應該嘗試一下。閱讀下面有關此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!

blog3a.jpg

應用Mega888 Android 程序有什麼新功能?
Mega888 是一款安卓遊戲,於 2016 年 12 月發布。它最初是為 iOS 手機推出的,後來移植到安卓上。這個遊戲很像經典的洛克人系列,但它帶有一些小的變化和改進。例如,圖形稍微好一點,控件更簡單。它還有更多的關卡和武器。該遊戲還帶有多人模式,您可以通過藍牙與朋友一起玩關卡。


如何為 Android 下載 Mega888?
Mega888 僅適用於 Android 用戶。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此遊戲:surewin88.com。點擊“安裝”後,遊戲將下載到您的 Android 手機上。該遊戲包括應用內購買,您可以在其中購買硬幣。您可以使用這些硬幣來解鎖所有武器、服裝和其他物品。因此,例如,如果您想解鎖所有武器,則需要花費一些硬幣。


Mega888的遊戲玩法
Mega888 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,您可以在其中扮演經典洛克人系列《洛克人》中的著名機器人。這款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易懂。您可以探索不同的關卡並與各種敵人作戰以完成關卡。 Mega888 的控制非常簡單。你所要做的就是滑動手指來射擊武器、跳躍、滑動和做許多其他事情。

blog3c.jpg

Mega888 的優點
-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易懂的遊戲。 
- 圖形稍好,簡單控制。 
- 它具有多人模式,您可以通過藍牙與朋友一起玩關卡。 
- 遊戲是免費的。 
- 您可以通過應用內購買解鎖所有武器、服裝和其他物品。 
- 遊戲支持縱向和橫向模式。 - 它帶有漂亮的複古配樂。 
- 您可以在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上玩遊戲。 
- 遊戲語言可以設置為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意大利語、西班牙語和荷蘭語。 
- 此遊戲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設備。


Mega888 的缺點
- 遊戲中沒有控制器支持。 
- 當您玩多人模式時,遊戲有時會滯後。 
- 與智能手機相比,在平板電腦上玩遊戲時的控制略有不同。 
- 這個遊戲的關卡數量和武器種類非常少。 
- 除了選擇舞台之外,您不能在任何其他時間更改遊戲音樂。 
- 沒有遊戲內統計數據或成就。 
- 此遊戲僅適用於 Android 用戶。 
- 此遊戲僅適用於 Android 設備。

 

blog3b.jpg
結論
Mega888 和 918kiss 都是一款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,您可以在其中扮演經典洛克人系列《洛克人》中的著名機器人。您可以探索遊戲的不同關卡並與各種敵人作戰以完成關卡。您還可以通過藍牙與朋友一起玩多人模式。遊戲玩法非常簡單易懂。圖形稍好,控件更簡單。它還有更多的關卡和武器。您可以解鎖所有武器、服裝和其他東西作為應用內購買。該遊戲是免費玩的,但如果你想解鎖所有東西,你可以購買硬幣。遊戲語言可以設置為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意大利語、西班牙語和荷蘭語。如果您是《洛克人》的狂熱粉絲,並且喜歡玩復古風格的遊戲,那麼您應該嘗試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ga888 download mega888 apk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ineG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